26 September 2005

都是数字



三十秒,把馒头从microwave拿出来,丢进了70%热的milo,因为馒头有点硬.

剩十分钟给我逗留.

谢谢你算了四十一天.我不敢屈指算,然而,你说四十一,必定你真的算了.

刚才,我也一直在算...

第一夜在damai laut,喝了一瓶啤酒,就逼自己睡了七个小时.九点十五你打来了电话.讲了一分钟零一秒.

第二夜,我喝了六瓶啤酒,一杯色酒,从463号房出来,不是508,也不是211.

在不认识的地方,醉在凌晨两点.

我伏在走廊的栏杆,打了没有人听的电话,1,2,3,4,5,6...

dj始终没有放我要的satisfaction.我一个人就疯狂了起来.不是悲伤让我疯狂,虽然,我是那么地悲伤.

凌晨三点,我趴在水沟旁呕了.他一直帮我扫背.我两只手紧紧按着凹凸的地上,我感觉到的不只是那一点痛.

我和他在五楼的电梯旁的地上坐了下来.

很多人还来回徘徊.有些醉了,有些醒着说要去游夜泳.

我还是有点晕.他说沙滩有一个人,我说不是也不用紧,因为很远.

远,可以让伤痛比较疏,当集中不来时,会怎样?会蔓延全身,然后末期.

他说四点,我说五点.

后来,协议是四点三十分.

都没有想睡的冲动.

我在栏杆弯着腰,他说你不会跳下去吧?

一时之差?二三时也不差...

醒在七点半.我朦胧想着我的事情.

一想就两个小时.

然后,我寄了个信息,说,我决定放弃了.

十一点,他说,他也决定不要了.

哦,又另一个协议达成.

没有黑字白纸,只是一个句号.

六个句号,是一个省略号.

......

一路上,我没驾车.因为老板知道,我心情不好.

坐在后面,反而想呕.

手机一直没有线.

回到家,两点.

他问我有话要说吗?

我说:"没有.就分开吧."

......
后来,我把那个刚买的手机扣也脱了.

我买了两个.

一个浅褐色,一个蓝色.

他们陪我两天.也陪我看了一场只能感应的日落.

那天,也有个女生,在那个海边.他静静地坐着整个下午.

我们彼此应该觉得彼此都有那么最少一个心事吧.

帮它拍了照片.


原来,也是最后一张.

他,没有生命.但是还是把他带了回来.

四块半.两个.乘二.九块.

他被风一吹就到.教他站,他一直学不懂.

后来,突然开窍似地站了起来.

连忙按下快门...

他站了好久...直到我累了,才把他收进口袋...


青色拖鞋,还是认路了.回到了463房.


那夜,住五楼的他,在露台担心的打了电话来问我还好吗...

我说没事.
只是数字上的一些游戏而已.

816,207,310,903,101,016,508,211,470,567,68,1218...

乱想个号码,然后说...没错没错,谁都没错..

那到底谁错...

原来也只是一场从没有上映的戏,突然说...不日公映而已.

想起了以前的一个数字笑话.

他说...我们会是3399的.

哈哈哈哈...冷死.

有时半夜想起,都会不敢睁开眼去看看是不是发梦着.

想想..原来我才是笑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