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05

又一岛

已经是一点了.明天又要开车南下到邦咯岛.

六点要醒了.七点在公司集合.

不是公司旅行.只是去那边三天两夜---->做动物. (我不想对不起牛马)

那间工厂员工会去那儿来个庆功还是什么的.总之,你脑海里想到的,就是了.来个演讲多的dinner,然后在沙滩玩踩爆你脚边的气球,或打个人肉四弹沙滩排球...都有吧!

还来个工厂的...xxxx idol! 我的天!!!

我的天,骤然风起云涌,震破耳膜的不只是雷声!

本来叫我当评判的,我才不想.

现在,我得当个三天两夜,全天候stand by的摄影师,我还是有点后悔莫及.

刚到了7-11买了些干粮,准备在那边修炼一些武术.

这门功夫,是华山论贱一字忍!忍!忍!

拿人钱财,不替人消灾,何有此理?

可是,人心嘛,还是人心.

阳光普照,海天碧蓝,怎能叫我坐视不理?

然而,又一岛事件乃是和日本无关的又一事而已.

没有战争,但,我会累到精神分裂.

给我武器,扫射众敌,你别靠近,我随时擦枪走火,我不会say sorry.

我在想...

最难顶这样一个舆我无关的陌生聚会了,还那么多天.

我但愿alah给我一个自我欢娱及欢愉的72小时...让我平安且顺利的在拜六赶在7pm前回到家.希望,九点来得及赶到变色龙去.唱歌会给我充电,请按钮,让我在又一岛事件中,触电而醒.

醒在一个很轻松自在的三天后.

哦!邦咯岛,我在很久以前去过一次.我不会讨厌你的,放心.

我只是不喜欢这样的一个模式来回到你的怀里.

来吧!又两岛又如何.

谁怕谁?!


* 去到那边...尽可能来这看看大家...发现,我爱死大家了.因为突然被逼远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