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05

黄色

曾经,我爱上了黄色.

那时很奇怪的...什么都黄了.

拖鞋是黄色的.

有一件黄色的裤子.

在kl的giordano买了件很黄的t-shirt.

她在美国寄来一件黄色的泳裤.

也寄来了一件我一直都没穿过的黄色,软质的t-shirt.

也有一个黄色的杯子.

后来,我变成爱上蓝色.屋子是深蓝和浅蓝的.


那年,我忙着广告设计的功课.也都离开了黄色的日子.

突然,有一天,听到了coldplay的yellow.心里一阵悸动...我走到哪里,yellow的旋律挥之不去.

后来,蓝色的屋子租给了别人,临走的那天,很急.一下子就掏空了.我说,有空,会回来在门口看看的.

对了,我一直还是很爱白色的.都没有放弃过.那时,我和很喜欢白色的说,以后我去找你吃东西咯.他说好.我也说好.好.好.就这样,也没有真的去找过他.

一晃,又两年了...

那天,我望着露台外面的云,飞得很快...我又听到了yellow,是tanya 的版本了.事过境迁,我失去了很多,也获得了一些.我找回了很多色彩,却也有黯淡了某些光泽...

最近,我发现我偏爱了青色.然后想了想,身边真的很多青色的.

拖鞋是青色的.

杯子是青色的.

也有了几件青色的衣服.

头发也曾经青色过.

那个手机是青的.

床单是青的.

想买的车子也是青色的....

后来发现他的鞋子是青的,还买了双青色的袜子.

就这样子看来...

颜色变成了一种形态...还是病态呢?

给我一些颜色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