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05

随便说说

开张第二天了.

今天的黄昏有点沉重,颜色没了,只有那么一点灰.

我的胃又痛了,最近就怪怪的,好像常无病呻吟...说到怪怪,前几天碰上的那个人好怪咧...也不懂他是怎么一个人.可以在厕所冲凉那么那么的久,等到他亮着头发出来时,js也睡了,我们的演唱会也完了,大家的睡意也化成黑烟在眼圈打转了...

yj和他谈了谈.能帮到他的,除了自己,就是自己了.

而我,也自身难救啦.但是,我并不讨厌自己,反而觉得自恋是有增无减的!这需要救吗?应该还好吧!吴淡如说,自我好过自卑.其实也不大喜欢吴淡如的文字,我觉得她表达方式不好,有时太直接了.没有迂回,没有曲折,没有一亩想像的土地落脚.

好爱几米.小蝴蝶和小披风,看了后,不由自主的飞了起来.但,人还是怎么学都学不会飞了.

在几米的'开始'里,他说,人会学会一直都学不会的.听了就记住了.也好感动.

所以,我还是会努力去争取,去学习那些我想学会的...好像吉他啦,潜水,钢琴...

啊,也想到了,很久很久都没再爬格子去投稿,觉得像辜负了自己.想写专栏的心愿,一直都在.但,
好像一早也放弃了.还好,现在可以在这涂鸦着,不也是一份幸运吗?

说到写作的,我还是最爱三毛.虽然,看她的书时,她已离世好久.但是文字就好像音乐一样,
能带人去到很多不同的地方走走.她要的生活很爽的,虽然有时有点酸酸地,但是,活着就是要
爽啊!(爽这个字,来到这个年代,可以用'吊'来形容,谢谢周董!)

也很爱三毛的词,李宗盛的曲,潘越云的歌声,'飞'.很想唱给一个人听...040404.突然觉得自己
很白痴,呵.

算了啦.我常常会告诉自己,放过自己吧.阿门.

说到什么了?

突然想不起哪个诗人了,他写...天空没有划过的痕迹,然而我已飞过. 谁写的?那样的意境,美得
无法自己. 我知道已经人在德国的她,会知道的.嗯...不不!大概没人会记得了.

对了.好久没听陈升的'然而'了.

当头发已斑白的时候,你是否依然能牢记我?
有一句话我一定要对你说,
我会在遥远地方等你,知道已经不再悲伤,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今天,黄昏还是很沉重,是不是它的灰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