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05

不睡之前之后

三点多才赶到.

marvista的路还是那么地斜.

没有太阳却也没有风,海边的浪整齐地荡来,却搔弄乱我们的神经线,偶尔会乱喊放笑.
脱了鞋,就没了原本的步伐.一二三四五,我们五个人.

水果买了,却也杳然...我不懂切啊!实在太抱歉.
太敏感的汗线总对那些水果起了心理反应,不爱切就是了.

后来js来了.

音乐还是成了主线.我们在昏暗的房里弹哼唱了些歌.有时快乐就真的很简单而已.

另一间房,在黑暗中探索着一些人的一些事情.觉得,未来的路也许长,也许也不短了,如果说
你想到就去追求舆完成它,纵使错过或失去了,那总好过遗憾吧!读书的,看清楚前方,做工的
就看现在了.而活着的,就更加享受人生吧!

唱着唱着,好像感觉粉浪漫的.不懂我几时能自弹自唱呢?跟一些很会音乐的人唱歌,挺爽的.

换了好多个地方睡觉,却无法深睡.大概,根本就不想睡吧!

九点,在露台晒了一些烫烫阳光,我和我的脚拍起了照片.看到有小朋友吹起了泡泡,这样的
一个早上,突然间唤起了一阵莫名的感动.于是,我看了看眼前的,就好想永远记住这一刻的画
面舆情绪.

我发现这些年来,好像都没有跟音乐那么接近过.以前,唱歌比赛啊,什么的,好像挺无聊的.
也不懂是为了什么,来去斗来斗去都是那一班人马.

之后...

过了些不好不坏的日子...

原来我没离开啊,因为音乐又找上了我.很不经意地,也让我认识了一班好年轻的朋友,一班
好可爱的朋友.

也结束了这次的庆功宴.前后24小时.有人来了,有人中段离场了.有人睡了,有人睡不着,有
人吃很饱,有人吃很少.

啊!大概是三个月后再见了.原来啊.关于很多东西我还是觉得很莫名地!尤其是感动,总在
很不经意的时候塞满了本来已很坑洞的心坎.

我想,生活嘛.就是这个样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罗DABE仔,

生活真充实哦.
祝你开张大吉.

我是ah boy(不可以在外面酱叫我).
keke
我是我啦 at June 13, 2005 02:22 AM

Anonymous said...

阿boi,
其实登记了很久,昨天才舍得开张做生意.希望可以如你所
愿大小吉都来哟!

干嘛不能叫你ahboi?非叫不可!

dabe仔 at June 13, 2005 06:3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