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05

她说...

她说...他们想换掉那一队歌手伙伴了,因为他们常常唱旧歌.

她说...是观众的反映.

她说...像那晚她和他上去唱,反而那边的经理比较爽.

她说...他们不是要请很会唱歌的人.

她说...经理希望可以多唱一些新的歌.


她都一直在说,而我一直在想....


我想...他们若要换掉那一队,我颇有微言,因为他们也有唱新歌的.

我想...这只是某一些人,听惯了,也听腻了,想换口味并无不可,但是,那一队每次都会吸引很多他们的支持者的.他唱的歌无论旧或新,都颇有自己的味道.所谓观众的反映,是指谁?

我想...那晚他唱的童话很新,很好听.她唱的听海不也是旧歌?经理爽在哪呢?

我想...如果要请不是很会唱歌的人,那倒不如就干脆请个吉他手,等观众上台来唱,反正晚上去redbox也不便宜.

我想...唱一些新歌,当然是好事.可是,并不代表每首新歌都是那么悦耳的.旧歌固然有它们的一定的魅力所在.不然,那一队也不会常常把人潮带去那儿啊.

她都说完了,但我还是一直在想...

她问我找到民歌餐厅了吗?我说我并没有刻意去找啊.

再说了几句,她又问...找到了吗?我只想说,我并不是一定要唱歌的.这些年来,我过得很好,也没有刻意去做些什么的...就算没有在哪里哪里驻唱,也不会剥夺我对音乐的喜爱的.

后来她说...我应该可以继续在那唱....我想了想...

其实,如果要我学唱老鼠爱大米或小薇来吸引普罗大众,抱歉,我宁愿在家发我的美梦...除非,我被蒙蔽了.被什么蒙蔽呢?也许就是我一直都在发着的美梦所蒙蔽.

整理一下....

我想,音乐和唱歌都是很简单的,没必要复杂化啦.

可以吗?我知道很难,但,还是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