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2

不像

你們分手也有好一段日子了
那時你告訴我 你們分手了
我還暗暗自喜了 我又不是聖人
我才不會真的會祝福你們呢
雖然我也有替你們覺得可惜
可是你們的事情好像也不管我的事

後來 我們好像又要再回一起了
是嗎 是嗎
還是我們都不曾離開過對方
對嗎 對嗎

你說我們太像彼此了
都不願意安定下來
我質疑你的認定
但我不做任何判斷

但我知道 你很快會有另外一個伴
塔羅牌 一早就說了

如今你把面子書的status換成engaged
很多人留言 很多人Like
可是唯獨我沒有
不是因為我覺得心酸
或不祝福你們
只是我不要讓你知道
我知道了

我要你拿出勇氣告訴我
可是 你並沒有

所以我說
我們一點都不像
一點都不。


我們就到這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