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1

gym 不FUCK?



gym裡光怪陸離的事情 不斷發生
我其實還蠻期待的。

×××××××××××××××××××××××××××××××××××××××××

前些日子我已經離開fitness first
之後在celebrity free trial三個星期
而現在我join 了 gorgeous fitness

這裡設備還算可以 一共有四層樓

底樓
有cardio的跑步機腳車等
一間跳舞的class 和gorgeous賣衣服的boutique
在角落 個隔出了個小房間 裡頭是一部烤人肉曬黑機
看過final destination的人
應該都記得那兩個美女一分鐘變 格格 燒豬的鏡頭
暫時還沒有詢問價錢 遲些還想真的去曬一下
總好過每次在太陽底下曬
會很傷 雖然我喜歡太陽

第二樓
有個大課室 供群體運動
有個bar 賣飲料 也有賣三文治
也有一個pool桌球台 和電視機
而樓梯上來左右就是更衣室和沖涼房
也有三溫暖和蒸汽房
廁所設計是黑白加黃燈
更衣室不大 在黃金時段
人擠人 被人撞到屁股 絕對不是故意
你要撞人都可以
沖涼房大概有七八間
裡頭昏昏暗暗 藍色ikea浴簾就是門
間隔是一道磨砂透明玻璃
在你隔壁沖涼的身材如何
不刻意去看也能一窺究竟

第三樓
有個平地擂台 cycling房
幾部gym機器 (多過leisure mall fitness first)
free weight的私家重地

第四樓
這裡重點在於多部跑步機和cardio機器
也有一間給父母親寄托小孩的玩樂房

×××××××××××××××××××××××××××××××××××××××××

這裡其實沒有怎樣不好的
只是 週末 你會看到一些家長帶小孩子來
我這才知道 原來gorgeous fitness是family gym
小孩子是可以來玩的 所謂的玩 不是運動喔
有的他們真的是來玩 在free weight地帶跑來跑去
嬉戲作鬧 父母有時根本也不理
我非常留意這些小孩子 我在看會不會不小心跌倒敲破頭之類的
然後第一時間走過去 踩兩下 伸出援手

幸好遇到這種family的時機不多

但是去到哪一間gym都一樣
總會有一些三五知己 平時沒有辦法相約喝茶聊天
在gym裡死命強逼別人聽他們的高談論闊
口沫橫飛之際 霸住machine 動作多多
好像apes從動物園跑出來了 不吼兩聲都沒人留意他們

最奇怪的是
冷氣時常不冷或者不開
窗口反而會無端端開啟着
是要省電還是要跟我們說
做運動最好不要開冷氣

在沒有冷氣之下 其實會更加疲累的
雖然我知道開冷氣運動是不好咯
我給錢來這裡gym就是要有冷氣
不然我不會去老式的健身室啊?

最近發現很多fitness first裡看到的臉孔
都出現在gorgeous了 最熟悉的莫過於上次我在gym FUCK裡寫過他的
那個讓啞鈴懷孕的他 怎麼突然出現在這裡了?

那幾次我細心觀察他
他最近改邪歸正了
注重安全了
沒有再隨便就慾望衝擊起來

他變得溫文儒雅
只是偶爾戴起耳機
穿著一身hip hop蓋頭外套
做兩下推動機器動作
就搖擺身體跳起舞來

他不再發出任何聲音
所以我想 他應該是決定不再gym裡fuck了



話說也奇怪
這個不fuck了
那個卻fuck了起來

這個新男 一舉重就fuck
他的朋友說他 做麼fuck fuck聲

他回答說 他不fuck出不到力~!

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