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1

灰 藍 白 的新開始

原來已經有五天沒有寫部落格!!!

對不起,原諒我。

最近忙什麼呢?

週末其實要寫的,突發事件發生。

媽媽病倒了。

血壓突然高了,頭痛頭暈嘔吐,忙了整個晚上。

先以為會住院,幸好還是回家了,那時已經晚上十一點多,
媽媽在沙發倒頭大睡,而我在十二點多也跟著暈去。

就這樣子,歌詞無法交貨。

今天我也拿假,帶媽媽去找他量血壓抽血。。。

之後媽媽也看了醫生拿了藥。

我終於買了油漆,剛剛漆了我的房門。

我也買了雙人床,也和姐姐買了單人床給媽媽,
從此我又可以像在檳城那樣可以睡到一個好覺喇!

我在吉隆坡要officially一年了,
我要重新弄個我喜歡的房間感覺出來。

一切都是灰 藍 白。

希望是一個好的開始。


×詳細的,留待日後再說,我今天很High.

2 comments:

tamiya said...

干嘛那么【高】??

妈妈好一点了吗?

Will 陳達偉 said...

媽媽好了,
可以不停地講話了。

那天她病了,
還是不停地講話,
我忍不住


你生病可不可以
不要講那麼多好好休息?

;P

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