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y 2011

李宗盛

昨天没去看李宗盛,今晚终于成事喇。
早上把李宗盛的演唱会cd放进包包里,如果有机会就给大哥签个名字。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

感情说穿了,一人挣脱的一人去捡。
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必问,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伤人的话总出自温柔的嘴。
如果谁看来颓废,他只是累。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爱有多销魂 就有多伤人 你若勇敢爱了就要勇敢分……


这首词也是李宗盛的好词之一!



萧萧 - 只能靠想像

作词:李宗盛 作曲:Cindy Davis & Dr.Alex Tsisserev

谁不是靠想像 想爱情的模样
人若在爱恋的时光 接近全盲
你因此亢奋异常

无视于局促低荡 喔 用所有的倔强
非要把虚无的想像 怀成你要的形状
我羡慕你的坚强

嘿 是的 女人香
证明你不愿去伪装 你的思想和渴望
明天会怎样 丰美还是忧伤
是空旷如蛮荒 还是星空般明亮

谁不是靠想像 想爱情的模样
面对巨大的磁场 被高举或是被解放
我好奇你的方向

你去的是什么地方 喔 用所有的倔强
非要把虚无的想像 怀成你要的形状
我佩服你的胆量

嘿 是的 女人香
证明你不愿去伪装 你的思想和渴望
明天会怎样 丰美还是忧伤
是空旷如蛮荒 还是星空般明亮

你游游荡荡 惆怅彷惶
你跌跌撞撞 几次受伤
为什么你学不会不勉强

你不是不能贤慧善良
爱是阳光 面对爱
你只能够 选择不隐藏

你只能靠想像 想爱情的模样
人若在恋爱的时光 接近全盲

我现在能想像 我现在能想像
我现在能想像 现在能想像
现在能想像
我也只能靠想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