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1

天雞

五月,將是我在fitness first的最後一個月。

上兩個星期,卻才第一次去menara axis的fitness first。

因為跟他在Pj吃了早餐,就順路去了那邊gym。

那地方大很多,那裡週末也算還好,不算人多。

我如常地去適應一個新的地方,混了一下子,就熟了。

那天是第一次,結果第一次就遇到了笑話。

當我沖好涼準備要打開Locker的時候,竟然鎖匙插進拔出大力輕力都無法把Locker打開。

我在locker room四處張羅清潔工人,要他們下去樓下幫我叫“開鎖佬”來,結果平時走來走去的清潔工人,竟然不見半個影子。

竟然想要沖下去樓下counter去,可是只圍一條毛巾,會不會很搞笑?!

我就看看哪個長得比較友善的臉正要離開locker room的,幸好還是有貴人啊。

開鎖佬上來了,不過是技巧性地把鎖匙插進,轉動兩下就開了。

害我差點著涼咧。

××××××××××××××××××××××××××××××××××××××

昨天也是去menara axis。

這次好很多,Locker可以開可以鎖,我換上運動鞋,衣服……

然後又發現忘記帶短褲喇! 連忙打電話求救,幸好好心人在對的時刻出現。

過了半小時,我過去附近跟他拿短褲。

哇,是一件鮮豔黃色短褲。

當我在蹲上坐下的時候,都得非常小心的避免春光乍洩。

稍有差池,洩露天雞。

3 comments:

tamiya said...

天雞得安分守己,能縮能伸。

lucaskokhua said...

我常常忘了帶locker.哈哈

Will 陳達偉 said...

ff 不用自备锁头的。改次其他gym就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