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11

一直是晴天


今天我穿得很白,不懂有没帅。

昨晚我几乎兜了整个吉隆坡。

没有手机,一切平静。

凌晨杀了一只壁虎,有些难过。

嗅着杀虫剂的味道,读着李永业和李心洁的文字到两点多。

我已经送电话去医院了,还吃了好吃的白斩鸡饭。

妈妈昨天落跑到阿姨家去过夜。

早上七点起身帮友人做flyer。

我常不理会打扮,而穿错衣服,给我sense。

发现新买的裤带有点长。

重复听着自己的‘地铁站’,喜欢手风琴。

他说我的声音没有比他漂亮,却比他有expression。

他说willdavid will win,很多w。

你给我一直是晴天,我觉得身心爽朗。

我用90分钟,写了三千字给你。

我深怕说自己照顾自己,因为那是离别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