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1

雙魚季

很多朋友都生日,我們都是雙魚。

我每次都說雙魚不是好東西,當然我也不能代表所有雙魚說話,因為魚都不懂說話的,而且只有五秒記憶。

剛剛撥了電話給友人,祝賀他生日快樂。可是祝賀的時候忘記把音調高,聽起來很沒勁。我跟他說,讓我再說多一遍“生日快樂”! key高很多,聽起來就比較興奮。他和男友在慶祝生日中,我快快地把電話給關上了,不想打擾他們兩個的恩愛時光。

以前我主張一個月的生日,簡稱生月。盡可能的吃喝玩樂,從三月十日到四月十日。今年,並沒有這個閒情逸致。

搬來吉隆坡,過第一個生日,幸好認識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當天我們去唱k唱到凌晨三點,他們都需要上班上課,只有我一個請假招搖過市。

生日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因為一直在提醒自己又老了。昨天和友人在吃日本餐,還當場為我拔一根白髮。上個星期我沒剃鬍鬚,鬍鬚都有白色的,真是催淚。

一班友人說他們買了一個禮物給我,但是要等到四月才會來。叫我不要太期待,怕會失望。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呢?也還真神秘。

今年還收到一份,不懂是不是生日禮物的禮物,無法歸類,但算很感動,因為他把他以前林憶蓮珍藏卡帶送給了我。他以為我媽媽的舊收音機是可以聽卡帶的。我林憶蓮的卡帶一早發霉了,他的還完整無損呢。可以把珍藏給我,除非是家裡大掃除,不然還真的是感動天地,感激生命。我的林憶蓮發黴卡帶,還不捨得丟和送給人呢。呵呵。

所以嚴格來說,今年生日我只收到紅包和林憶蓮卡帶和一隻小鴨子。慘到~ 哈哈,也算很好了啦,我都沒有預算會有禮物收呢。

昨天終於破戒買了衣服短褲和褲帶。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嘛。

今天我又忘記帶運動褲去gym了。結果我只是進去sauna五分鐘,沖個涼,在附近吃個飯,避開塞車再回家。

時間還早,我想規劃一些什麼的。
然後,收到一則信息,他說:“u hv blocked me from ur facebook?”
我並沒有啊。

好啦,我要規劃一些事,然後早點睡覺。
基本也只是規劃一下可以讓我快樂的東西。

不快樂的事情,我不想去碰。



可是碰了,又好像快樂了。


ps:謝謝大家的祝福,感激在心中。我也一口氣回了兩百多個祝賀,感激萬分。。。

3 comments:

edward said...

我也是双鱼的,不过我的記憶超过五秒!呵呵呵~~~

tamiya said...

你也block我了。算啦。

丘丘 said...

原本也以為你block了我~可是我知道雙魚沒有雙子的賤~
應該不會為了我一直被“沒有頭髮,有頭髮又能怎樣”冤魂不散而block我 ~

只能說,那禮物是其中一個人提議的,那個人很有心思,真的,如果送我這樣的禮物我真的會感動到馬上嫁給那個人~

哈哈哈哈哈~

不要放太多期望~就不會失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