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10

colorful and fashionable chic


昨晚整理一下唱婚宴的歌單
把曲目打了進去電腦文件

打算要在吉隆坡唱婚宴了

所以呢 要努力一點
要整理 計劃 和 出發

早上提前於七點半起身
想着要不要出席hottest hunk的party
dress code: colorful and fashionable chic

糟糕 我並沒有什麼colorful的衣服
頭都痛了起來 於是選了
不colorful也不chic的新衣服(買了半年還沒穿)

半夜下了場大雨
在起床前才停下來
提早十分鐘出門 穿梭已阻塞的交通

還好 來到公司 還比平時早很多

待會兒 放工後
直接就過去6.30pm的party

還真早咧

13 comments:

tamiya said...

hottest hunk???你也是其中一员?

Will 陳達偉 said...

我的媽~如果是就好。

我說我考慮要不要出席,證明我不是參賽喇。

你不要嚇我,我是不會參賽嚇人的。

;)

单身汉 said...

很久沒有主持婚宴和表演了.新歌都不會唱了.

Will 陳達偉 said...

很多還是九十年代的歌曲
因為結婚的也通常是九十年代的人。

我不會主持咯,我負責唱歌。
mc又別人來擔當。

=)

identity_eye said...

祝你在KL开唱顺利...

阿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Will 陳達偉 said...

identity eye,
還沒在Kl開唱之前,我還有四場婚宴要回去檳城唱的。
我懷念起和你和榮木在變色龍的日子了。。。

tamiya said...

果然忙这唱歌。。。什么时候唱?在哪里唱?搞不好会遇到你呢。

Will 陳達偉 said...

還沒落實。
有也是一個月一次的方式。
成事了,你不來,我就怪你。

=)

tamiya said...

我是说婚宴的啦。。。

Will 陳達偉 said...

6 nov gurney hotel
27 nov xx
11 dec xx
1 jan xx

有一樣的嗎?

xx是我還不知道地點。

沒有也無所謂,反正不是我結婚。;P

tamiya said...

暂时没有。呵呵。有一门绝技,多好,可以赚赚外快。

Will 陳達偉 said...

可以賺得頻密和多一些,我樂此不疲喇。
可是就是沒有。

多可惜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