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0

媽媽到檳城去了

今天一早就送媽媽到bukit jalil的車站去了。媽媽要去檳城醫院看眼科,做醫生的表哥在中央醫院有了一些安排。

bukit jalil車站有點像難民營,我還在思量十一月要不要搭巴士回去檳城唱歌,我實在接受不了那種難民營的感覺,加上早上的太陽根本就不允許穿黑衣黑長褲的人在地上走動。

也都無關痛癢。只是每次要它陽光普照可以去游泳的時候,卻事與願違,跟我作對。

媽媽在巴士上,肯定害怕了,因為前幾天的巴士發生的意外,讓他心有餘悸。昨晚買了給他的白咖啡和麵包給他分散注意力,但他沒帶上車去,因為他說怕會人有三急。

今天我還有一個任務就是去幫友人的比賽當和音。時間關係,一個小時的空檔,只好來gym上網一下。今天得從十二點多彩排兩次,然後直到八點才比賽。天啊,真是一個拉鋸戰,最討厭就是這種的了。呵呵。不過,幫友人,所以還是在所不辭。(按良心說好話)

明天和neuyabe有個聚會,在playground,談談接下來的合作計劃,還有在那邊練練歌。應該會是一個很特別的聚會,我很期待呢。

上個月,我看到mtv channel播了一個女生現場唱歌的片段,我整個人被他攝住了。在千辛萬苦的尋她千邊都無跡可尋之後,直到昨天才在xiami.com找到了。在看回他現場的表現,實在讓我站起來鼓掌。

我喜歡他的自信、隨性和音樂質感。所以我最近又多了一個偶像。


Florence + The Machine - Dog Days Are Over (2010 Version)

這是mv版本,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自行去找現場版本來聽聽。

週末愉快!一切是充滿期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