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09

我會想起你

前幾個星期介紹了李志。

今天我要介紹另外一個好的音樂人-宋捷。



我會想起你

苍山洱海旁 你在我身边
这次的夏天和从前不太一样
单车在经过田野 你轻轻唱
睁开了双眼只剩下相片

牵手走过的街道就在眼前
经过的路人和我们那时一样
真的永远无法和你在一起
但我会微笑着想起远方的你

我真的只能唱歌给你听
因为长大后的世界还是分不清
一颗心 不大的地方
有许多许多你
明天的电话里依然是我想你
我真的只想唱歌给你听
没有甜蜜的话语
只有一起走过的路

两个人在不同的地方 会是怎么样
明天的电话里依然是我想你

××××××××××××××××××××××××××××××××××××××××××××××××××××

渾噩的日子,你是要怎樣過下去?

未來不可怕,怕只怕走不到未來去。

剛才的烈陽,微弱了……

希望你也聽著這首歌。

他是雙魚座。

××××××××××××××××××××××××××××××××××××××××××××××××××××

宋捷

1985年2月28日出生于河南新乡
18岁只身来京后开始尝试和许多优秀的独立音乐人及乐队合作
曾担任“迷弦”,“Spring Car”及“病蛹”乐队吉他手
07年加入“痛仰乐队”次年与乐队共同录制发行新专辑《不要停止我的音乐》
2009年08月22日,发行个人EP:《在小时候的黄昏见》,首创于2007年夏天的大理,完成于2009年夏天的北京
专辑中《我会想起你》是一段关于大理生活的情感日记

视听通:http://www.5t5t.cn/Play/370739.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