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13

三角形的碗麵

早上醒來,小感冒來襲。

去修了頭髮,回家弄一下小棵的聖誕樹在客廳,還真的很小一棵白色聖誕樹。然後趕來了 The Actors Studio , 在附近找個地方歇腳,等晚上的舞蹈show。肚子小餓,於是就不去星巴克,來了這裡。點了這個面以為清淡,結果牛肉湯底。少見多怪的我,捧著三角形的碗面移到我面前來,感覺很alien feel,感覺而已,沒有什麼憑據。

問了侍應這裡的wifi 密碼,結果是,他們說了一輪不懂是英文還是馬來文,怎麼聽也聽不懂的人話,只聽到no wifi no wifi,可是牆壁明明就一大個wifi的標貼。算了,外星人活在這個外勞國,看來我需要進修我們的外勞語文科才行,不然真的是這個雲這個霧,完全被斷絕連接。

旁邊的電視播著大馬新加坡足球賽,不到十五分鐘,新加坡連進兩球,怎麼球隊沒有華人的?不說種族課題,時間還早,我還得呆多一個小時呢。旁邊興致勃勃的伯伯,拿着水杯移來我旁邊的座位坐下,對我笑笑又笑笑又再笑笑,好像要撩我跟他聊足球,uncle,sorry ah,我除了像alien聽不懂人話之外,也看不懂足球的,我只認足球員和足球員的衣服顏色,和看進球的慢動作播放,再說大馬和新加坡的球員個個長得像孖仔,我還是專注上我的網,和聽我的歌等時間分秒過去好了。



話說,這湯還好喝,只是面就普通了些。




2 comments:

Grin.Koay said...

不会说外劳语、不会说足球语、不懂得流行曲、华人遇见华人时也不用华语...嘴唇顿时显得苍白无力,喉咙有点痒。
.
.
~ Merry Christmas ~

Will 陳達偉 said...

哈哈哈 什麼啦.
那麼糾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