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13

夜了 沒有藉口


我們常有很多理由來支持我們想做的

常常這些理由 都不怎麼合理

我們不過是隨心所欲般的貪婪之下被寵壞的孩子

一切都是藉口



我聽見我自己在哼着這首很久很久以前的歌

夜 是夢裡的一幕戲 沒有開始 沒有結束 的戲

××××××××××××××××××××××××××

夜了... 沒有藉口
續談過去的邂逅
讓記憶 被帶走
像磨碎了的兩袖
難共你一再攜手 !
無須仍強求牽一線
無謂說千個 如果 時光能倒流
閃爍眼光
像演戲 !
像痛苦的野獸
扮作痛心 然後內咎
然後醉著隨便說
I love you!

夜了... 沒有藉口
續談過去的邂逅
在那日子 被擁有
是溶化了般感受
才令我不設防守 !
人生何需求 ? 只因你曾話過,
在相愛以後, 人生無需求 !
為何這天...
遇到你, 便會記得那次
在我耳邊甜蜜話語
原是醉後隨便說
I love you!
遇到你, 便會記得那次
在我耳邊甜蜜話語
原是醉後隨便說
I love you!
原是醉後隨便說
I love you!





1 comment:

Grin.Koay said...

仿佛在越深的夜,才能越自己...
白天的,都很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