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13

快樂的人

拜六到了檳城再趕去chai diam ma cafe
就開始和吉他手 來一個小練習

算是和他第一次的合作

四點和友人去吃個午餐
再趕著回家

躺在床上
讓酸痛的腰 躺直 再拉直自己的背

休息十五分鐘
又開始準備要出發了

七點到達
chai diam ma的大門深鎖着

我和友人在隔壁角頭間cafe喝sprite
這是才發現忘了帶錢包
可是也沒得回家找了

八點就要開場
我還沒開聲和sound check

一些朋友已經來到
可是我還在裡面sound check

倒不如就讓大家進場來
還問大家哪支Mic的聲音比較好

就這樣我們也開場了

感覺上 這次真的比較像聚會

大家除了掌聲
其實都是憋住氣不說話

連呼吸也是很小心地

我這次就亂亂說一些話
反正我除了開口唱一些感動的歌
也就只會說一些有的沒的

感覺還蠻輕鬆
雖然還是有點緊繃

特別是情緒方面

沒有必要太感性
雖然我還是有一些部分
感動了

唱畢才9.20pm
大家有盡興而歸吧 我想

和朋友們 拍照簽名 留念
也聊了幾句

特別感謝 所有幫助的朋友們
也感謝 不怕熱 不怕擠 不怕悶的 朋友們

也感謝 不懂我是誰
卻能坐著聽完我唱歌的十一位香港遊客
感謝他們對我的愛戴

希望這次是一個美好的
開始

隔天我就回來吉隆坡了




路途上我昏昏欲睡
陽光在窗口曬進來

我幻想自己在日光浴
幻想着以後的自己
是個更快樂的人。


如果沒有你們
也不會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你們的肯定
讓我更肯定更堅定的做我自己

感謝你們所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