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13

同一個夢想


想這樣子的說自己的生活。好一些日子沒有真的說自己了,都是在說活動的事情。曾幾何時,這裡怎麼變成了一個活動佈告板了。

已經連續三個週末趕回去檳城,在車上渾渾噩噩地醒過來,會想不起到底是去着檳城還是吉隆坡,搞到自己的確有點恍惚錯亂。


星期六晚在2v1g的音樂會唱了兩首歌,感覺非常不錯,只是好衰不衰地,嚴重咳嗽和感冒,幸好也沒有唱得很差,只是也沒有很好吧,但是非常開心能看到偶像~唱完我就趕著末班車回到吉隆坡來。

昨晚開始排練這個拜六的音樂會,只是一個小聚會而已,但是我們也非常重視它。可惜的是吉他手們都沒有空,所以只剩我們小兵們在力挽狂瀾。希望這個拜六能順利完成這個小聚會,讓大家可以有個美好的回憶。

988dj給我發了email,叫我上去節目唱歌,有點戰戰兢兢的,但是希望能夠成事,可是我想還是要等到下個星期了吧,這個星期將會很忙。


近來,我肥去了,無心眷戀的事情,太多,包括健身這回事。

現在病情依然沒有轉好,也實在有點擔心狀況,但,這種事情實在難免,人畢竟還是人,總有弱下來,躺下的時候,只是我都堅持要站起來。


朋友說,看到我那麼勞碌,實在心疼,但是也替我覺得值得,值得嗎?我也不懂是什麼讓我能好像很堅持夢想那樣的繼續下去。

夢想是什麼?好像已經不是我自己的了,好像都是為了所有支持和愛護我的朋友們的,幫大家似乎在了一個心願似的。


聽說三月三十日就是大選的日子,聽起來真爽。如果大選真的落在此日,柔佛居鑾的演唱就要讓出位子來咯!這些bersih & hijau的日子,總該有個成績表了。那些拿雞頭、鑽石婆、Listen 姐、公平姐、拖車姐、乳牛臉、菜cd、賴尿來、謊言燕…… 個個可以黃飛鴻收檔了!真是好戲!最愛看這種肥皂劇大結局~



我想,我們大馬人都有同一個夢想吧,把政府給換掉!



把在709 和 428我所嘗到的催淚彈一顆顆丟回去爛政府那邊!

收皮啦~ 腐敗~!









2 comments:

草夫 said...

如此辛苦,休息吧!先休息才跑更远的路吧!

tamiya said...

说自己,还是变成活动布告版,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