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11

泰需要你,吉隆坡 (完全篇)



這是一場和體力的交戰

幸好我有一批好的朋友樂手們支撐
連我們的彩排練習也有一群人在撐腰

撇開先前的練習
從星期四到星期六正式那天

我們馬來松似地練習和彩排
心力交瘁 卻又那麼興奮

為的不過是想回饋大家的善心
讓大家在捐錢之餘也得到一些得著

星期六從下午四點一直唱到晚上十點半~
聲音差點啞掉 幸好還hold得住


比起十月我自己那場 《WillLove Live唱爽會》
人 不多 大概三四十個
但我們的捐款卻比 《泰需要你,檳城》 那場多了一倍以上
真是讓我感動不已

非常感謝 大家當晚的支持
還有一些來不到卻也捐款支持的朋友們

在音樂上 我們玩了很多
我跟樂手們說 如果當晚有非常錯狀況
我會喊停~
他們以為我開玩笑

結果我喊停了三次

可是都很有氣氛和效果喇

最後那一段 要大家從 yellow, first of may 和 最後一夜
投選一首歌來encore

一舉手就是十元
結果最後一夜勝出
一共rm250

吉他手rio幫我彈了verse
我覺得怪怪的 節奏不對 拍子也錯了
於是我喊停!

然後接著說 如果我自彈自唱
你們會加一些錢嗎?

於是miau和douglas各自多給了rm100

哈哈 真是騙錢啊!

我們一共籌到了RM2570
而數目在這幾天還會不斷增加
應該在聖誕之後 就破三千大關!


最後以聖誕歌 結尾

整場下來

我唱得很舒服 自在

雖然慢歌特別傷感 卻也感動啊
特別是 空白格 和 記得

快歌方面 倒覺得 ready for love和談戀愛
非常帶動 人心
看到大家 搖搖擺擺的 我 不禁想為大家起舞呢

下次 我們跳舞
我們跳一支生命的舞啊


一共唱了19首歌曲

天天想你
勇氣
我最親愛的
海枯石爛
說到愛
ready for love
忽然之間
祝我幸福
空白格
談戀愛
至少還有你
聽說愛情回來過
記得
心動
箱子
傳奇
jingle bell
最後一夜(投票點唱)
feliz navidad










謝謝 big ideas、 Christopher Wong提供場地及音響;
謝謝幫忙set up 的 Kimchi Hwang、 Adi Ng Lai Heng、 陳梽瑋 & Matthew;
謝謝 Charles Chia 幫忙當司儀 (讓我可以不用亂講話);
謝謝我很棒的樂手們 Hanzz Hanz、lingzhi & Rio;
謝謝 DodoHandmade Corner 東奔西跑做我的跑腿、票務……
謝謝苗苗和douglas兩大藝人 百忙抽空出席給我支持!!!
當然更要謝謝謝謝謝謝慷慨解囊的朋友們和一班以身前來支持我們~
衷心感謝大家~你們都很棒啊!!


1 comment: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Merry Christmas!!!

还有,我是艺术工作者。

抱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