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1

2012 新年快乐

还有五个小时就踏入末

有什么心愿未了的吗?

当然 心愿从来没有停止过的吧

失去了 也就想要失而复得
得到了 也就想要得到得更多

得到和失去 就像一个齿轮
走一圈 好像过了一年

昨晚唱完了今年的最后一场
整个人松懈了

下个星期轻轻松松去新加坡看张惠妹演唱会
之后又等待着农历新年的到来了

槟城还是那么得人喜爱
今天我没怎么看到乱丢垃圾的人
觉得心情特别的好
也有可能我选择性的没看到吧

今早我们一早出门去
吃早餐 然后在市区逛了香饼店
槟城买手信不外是香饼豆蔻之类的

其实槟城最好的手信
就是 来这里居住一阵子
哪怕那么一阵子 你就觉得一生受用了

但是 在槟城住 有个条件
就是你要肥得起
因为你会忘记自己本来该有或你追求要有的身材
不吃你会觉得自己像个病人

今晚要去小喝几杯酒
那天圣诞节 在吉隆坡和友人喝了好几杯
结果回家睡到一半起身呕吐

唉 也没什么大不了
生活 快乐 快乐 也就过了


我是先懂骑摩多之后才自然懂得骑脚车,所以我从没有从脚车摔下来的经验,更没有在马路骑过脚车。
于是今天早上在chai diam ma完成了我这些年来的心愿,就是在马路上骑脚车!而且还没摔下来哦!呵呵。。





model: kimchi & queen (this queen is the boss lo..)
venue: chai diam ma cafe at lebuh queen, penang

大家要开始重新规划自己咯!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哦!

(我在部落格的新年小心愿就是:你读完了我部落格之后或者没读也好,就来我这里看到广告就按下去哦,我明年和接下来每年的旅行都靠你的了!谢谢。。爱你爱你!)


2 comments:

best actor said...

2012年快樂,身體健康!

wayne said...

又错过了一场难得的演唱会
前几天才想起阿妹的演唱会可是太迟了,票都应该卖光。哎……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