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1

80%完美的日子



我們總是尋找那不完美的20%

所以我們不快樂

所以我們無法讓自己滿足

所以我們一個月裡有六天要哭

所以我們比較不在乎得到而去太介意付出

我告訴他了

他說他也為我開心

可是這彌補不到那殘缺的20%

但是我心存感激。


(這是我們在練習時的錄音)

我捕捉 精彩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 顏色就褪掉了

我穿上 最舒適的T恤
可是一脫下來 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 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 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 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太狼狽了 眼淚掉下來了

××××××××××××××××××××××××××××××××××

"i'm trully, wishing u good"

thanks, but...

ok, i'm trully, wishing u good t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