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11

加速老化



這幾天很早睡
因為瘦了樣子老了
雖肚子脂肪未全部擊退
我也盡量吃多點可以致肥的東西
巧克力也照吞不誤
前天照鏡子看到肚子稍退的脂肪又腫了
差點晚上失眠也來偷襲我
我要很分裂的一邊減肥一邊增肥
希望我這樣下去不會得憂鬱症
哦 應該說憂鬱症不要回來找我
自我治療和調適 並不件容易的事
話說 不容易的事還蠻多的嘛
天公誕要做工 檳城朋友很多都沒工
吉隆坡福建人不多 昨晚我十二點前就暈去
也沒有上網 心想可以擺脫互聯網
應該算是蠻爽的
最近慢慢減退facebook熱
我要回复正常一點的生活
何謂正常
剛剛同志友人說他被一個鐘無艷八婆說他不正常
我叫他跟他說你嫁給老公天天要人fxxx算正常咩
原來世人沒有一個正常
生活如此公平 我也覺得欣慰不少
昨晚我又稍微發飆了一下
前晚我才拿出兩件要洗的牛仔褲放進洗衣機
昨晚媽媽又吵着說要不要洗我的褲
我說那些我都還要穿的
他說穿過了就要洗
媽的! mother!
你以為我的褲子是pasar malam貨啊
我一年買不到幾件褲子
天天洗是要加讓它加速褪色老化嗎
媽媽沒有什麼話題
除了蛇蟲鼠蟻 就是我的牛仔褲
我可憐我自己 也可憐他
這樣下去 我們都加速老化
轉回來說 我需要早睡
吃多多 讓人看起來年輕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