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1

因為愛情


有些愛情 好像會隨着分手 而無疾而終

那也只是好像 好像 而已

因為我們 只是會突然忘了 '我依然愛著你'

你會嗎?



主唱:王菲.陳奕迅
曲:小柯 詞:小柯

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著你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我依然愛著你

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
人來人往

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著你


×ps 他問我有打算唱這首歌嗎?我說有。三月就唱。


3 comments:

贾申 said...

好多人说,王菲唱这首歌的调太高了,我个人就认为它唱出了感动。三月你会唱,我想你的歌声一定很浑厚。

tamiya said...

下星期一起唱一唱。。。

不懂为什么,每次听这歌,总是会忽略了陈奕迅。

Will 陳達偉 said...

wkw,我的聲音不是渾厚型的。呵呵。。王菲唱得很好啊,沒有太高,他駕馭有餘。

tamiya,你唱好了,我不會無端端唱歌的。哈哈哈。。。我做你的聽眾一下子。會忽略陳奕迅是因為曲調的原因,如果把key訂在王菲的key,然後陳奕迅唱王菲的部分,這樣陳奕迅就會outstanding出來了,我不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