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5

一半

不是都要闊達

不是都要非勇敢不可

我該沒有在錯過什麼吧

我在想 應該也得到了什麼吧




《一半》

詞曲|萬芳

當愛走了就走了
當心痛了就痛
當故事說到一半就一半
解散該放就放

當花謝了就謝了
當天黑了就黑
當世界下起大雨 就下吧
該走就走

××××××××××××××××××××××××××××××××××××××

我怎麼知道 一半 不是全部

而全部 不是 一半呢


不是非要悲傷

不是非要大哭的吧

我沒錯過

我獲得了










2 comments:

said...

你好,從朋友部落鏈接到你的部落。很喜歡你的聲音,沒經你的同意,在我自己的部落分享了你的聲音,希望你別介意。
加油!

Will 陳達偉 said...

你好。

不必經我同意啊,難得有人喜歡。
也希望借助音樂的力量,讓更多應該被安慰的靈魂,找到溫暖。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