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13

王菲離婚

王菲離婚了

和上次林憶蓮和李宗盛離婚一樣

我的心情突然很落寞

今晚只聽 這首歌。



也许是我不懂的事太多, 


也许是我的错, 


也许一切已是慢慢的错过, 


也许不必再说 



从未想过你我会这样结束, 


心中没有把握, 


只是记得你我彼此的承诺, 


一次次的冲动 



DON'T BREAK MY HEART 


再次温柔 


不愿看到你那保持的沉默 


独自等待 


默默承受, 


喜悦总是出现在我梦中 



你所拥有的是你的身体 


诱人的美丽 


我所拥有的是我的记忆 


美妙的感觉


2 comments:

啦啦仔 said...

林憶蓮的时候我不难过,但是王菲的时候我很难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番薯。电梯 said...

艺人的婚姻仿佛就像一部永远没有结局电影。。。。
艺人的婚姻仿佛没有所谓的永恒,天长地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