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2

2012 最好的事

這一年 似乎發生了很多事情
即將成為經過的 就要成為回憶了

我想 簡單地記錄下來

自從離開了檳城 有些人認為對我是一件好事
我並沒有太在意是好還是壞
我只知道 不管人身在何處 總會有故事發生
可以經歷 不同的事情 這也是一種人生的獲得

年頭參與了 《末日前的一小時》舞台劇
這是非常好玩的 看了舞台劇那麼多次
終於從觀眾換成了表演者
心情的轉換 在聚光燈下顯露無遺

這一場演出之後
五月份 我的音樂會 也讓我感受極深
在迷失與不迷失之間
我跌撞了 再爬起來
我叫我自己不要迷戀 掌聲
雖然 不容易

還有《那一夜,我們都哭了……》專輯的推出
算是給自己和身邊愛我的人一個交代 也是一個紀念
對於支持 我實在感激

之後又意外地接到了《不及格的生活》舞台劇的演出機會
這更讓我有了不同層面的突破
演技 其實我沒有
有的 不過是幸運

而這部劇的過程中
讓我遇到很多事情
當然也感謝讓我重新遇見了感情

雖然我並沒有很大把握或信心 去讓感情能天長地久
但是我期許這一切 能讓我們快樂幸福

過去的 我要讓他過去
現在的 我要好好經營它

我們最敵不過的 莫過於自己
要善待自己之時 又不能自私
要對愛情認真時 又不能過於忘我

我非常感謝過去 造就了現在的我
雖 並沒有什麼大智慧 可 我也有了點心得

愛情 會來 也會走
要非常留意 可以抓緊的每分每秒

我不祈求過去能幫助我什麼
我只想讓自己 就過的 不過不失

做一個快樂的自己

很難 可是也要努力

ps: 我希望在2013繼續做個快樂的人,做喜歡的事情。
家人、朋友們和自己 都 可以過得更健康快樂幸福~

 ** 感謝 所有支持 幫助 過我的 所有朋友 **



天陰有雨 我在想你

這一年裡 有苦有甜蜜
那無心的言語 掛慮猜疑 只是小插曲
若變成勇氣 讓我們守在一起

眼看那時間咻的一下子過去 到了冬季
在過去的日子裡你的怪脾氣 我會把它忘記
這三百六十五天所有的回憶 我能想起
最好的事 那就是愛著你
最好的事 那就是愛著 愛著你

不是運氣 好多的努力
Oh!愛不容易 如果不願意
從陌生相遇 如今熟悉 喜歡我和你
之間的關係 是愛人也是知己

眼看那時間咻的一下子過去 到了冬季
在過去的日子裡你的好脾氣 我會好好珍惜
這三百六十五天所有的回憶 我能想起 最好的事
那就是愛著你 最好的事 那就是愛著 愛著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