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12

不及格的生活 (1)


我時常懷疑 甚至有時斷定
自己的 生活 不及格

我對於成功沒有什麼概念 失敗也還好
對於金錢 最了解莫過於我的負資產
對於工作 我沒有很積極
對於興趣 我也很隨性
對於夢想 我覺得又沒什麼大不了

今天能有的 我感激
還沒有辦法擁有的 我也不憤怒
雖然我會妒忌 我有時會偷偷地行恨
可是我也會努力地排解掉
這不健康的細胞分解出來的毒素

如今 我好好的生活
做我還可以做的
不管任何人怎麼看我 那就怎麼看我
反正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 
一百年後 我也不是我

生活沒有所謂的及不及格
只有快不快樂


 自從接了這舞台劇之後
生活有了一點的起伏

也感謝這些起伏
讓我重新找到一個可以出發的起點

這部戲
讓我們有得有失

百般滋味
很生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及格的生活》舞台劇
(希望大家能前來支持我和同伴們哦)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55197551190896
日期 Date:
22/11/2012 - 25/11/2012 @ 8pm
24,25/11/2012 @ 3pm
票價 Ticket: RM25
地點 Venue: Annexe Gallery, Central Market 中央藝術坊

聯絡及訂購,msg me or email me a.. willdavid@gmail.com




7 comments:

草夫 said...

人生的舞台,没有什么不及格的。只要不停的演下去,再多不同的角色也是一场戏罢了!

阿畢 said...

考完試當晚就開場,這樣的舞台劇初體驗真爽。

Will 陳達偉 said...

這次《不及格的生活》舞台劇將完全顛覆陳同學一貫乖仔形象,使得導演群們頻頻糾結大喊糟糕了!顧問還拿着包包說要走了,不然會想把我給殺掉~!然後我和製作人一直在那邊笑到快要斷氣~ 這次全然地豁出去也不是沒有掙扎的,只是想到說可以給到自己一個好玩的,就盡情地玩吧!希望大家能來給我和戲友們加油打氣,和看看是不是真的該把我給殺掉,求饒啊~

YH said...

好像很不错的舞台剧。

我也觉得自己的生活不及格,不过会尝试活的快乐精彩。

Will 陳達偉 said...

這部舞台劇,有笑有淚……

我會努力演好……

每一次演出,我都當著是最後一次來演~

拼啦~

kianyong7 said...

有笑有淚的一部舞台剧!佷棒!感恩。。。

Will 陳達偉 said...

謝謝你 y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