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12

熱氣球


今早 我遲醒來了

原本是五點半的

結果 鬧鐘沒有響

我早上六點半自己醒過來

一輪火速的洗刷之後

飛着去 hot air balloon fest 熱氣球嘉年華會


還好只是在家的附近

雖然也兜了一些冤枉路

putrajaya真是一個好地方

感覺很不像 馬來西亞

大概也從這麼大規模的 發展

私吞很多納稅人的錢了吧

本來是打算排隊買票 乘坐五分鐘直上七層樓高的熱氣球的

結果去到那邊已經大排長龍

還是免了 就四處拍了一些照片

因為自己一個人

一切從簡 看到熱氣球開始上升了




突然肚子覺得很餓 不吃就快要暈了

於是快快的 買了 馬來炒麵 餵飽自己

當然也因為這樣 錯失了好幾粒 熱氣球近距離的 飛過

不到九點我已離開現場


熱氣球像一個夢想 從沒有到有 再飛走

我的夢想 你還好嗎?

1 comment:

AliVe said...

我跟朋友到的时候也在说着,这里是马来西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