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2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這星期日,我去不了關丹,但是我會穿青衣去吉隆坡的maju junction,九點半見~)

我們國家 國債四千億
領袖個個 有頭沒腦
沒有智慧 沒有知識
只懂貪污 濫權 張牙舞爪

最近雙手歡迎稀土廠
何止關丹 整個大馬的面臨 大禍

人民生命不重要嗎?
拖車姐去關心做麼十點半還要拖車 這些地區執法小事
管你幾點 違法泊車就有權拖你的車 有什麼不妥?

如今稀土廠 危及人人
馬華國陣毫無反對之聲


1.首先,澳州那麼大,為何千里迢迢運原來來這個小國提煉呢?
2.你覺得沒有那麼“好彩”會出事嗎?你看日本。
3.你認為我國現時水平,有危機處理能力嗎?
4.以後你敢吃鹹魚嗎?
5.關你事了嗎?



为了壮大2月26日在关丹引爆的绿色盛会2.0声势,一些非政府组织与在野党也将在同一日,在全国4地举办集会,让那些无法前往关丹的人民,能在其他地方同步参与反公害运动。

这4个地方分别是吉隆坡Maju Junction购物广场(9点30分至12点)、槟岛旧关子角言论广场(下午6点开始)、霹雳红坭山亚希厂废址(早上11点开始)及沙巴亚庇丹绒亚路海 滩(Tanjung Aru Beach,下午4点开始)……

××不出席聚會,那就把這個影片放進你的ipad,對沒有上網的朋友們說吧,報章有的,是lynas的廣告。



2/26 (星期天)早上9am, 不管你身在何處,拿一張白紙寫上「Stop Lynas. Save Malaysia.」然後拿著白紙在你所處城市或地標前,以該地標作背景,拍下照片 (如圖:那是我剛在工作室門口拍的XD ),然後上傳至自己臉書首頁,將反對稀土場的訊息傳播到世界各地,讓全世界聽到我們的聲音,以聲援我們。

請大家愛自己更愛我們的家人和這個 國家。

向稀土廠說no~ 向國陣說byebye~


1 comment:

单身汉 said...

以前大围城,今天突然围草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