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2

新加坡 2 – 東西有別

他先離座 我說我的單由你買嗎?
當然我也開玩笑而已
再他說再見轉身的時候 我跟他說 別跟踪我咯
說完 我只是笑笑 並沒有回過頭去看那陌生卻又熟悉的背影
我也不懂他是否像以前那樣總回過頭來

**********************************

等我們都醫飽肚子 顯得有點昏睡了
可是夜還依然年輕 為何我們卻迅速衰老
在新年花市的攤位 走着走着 我們離開了china town

再走去了有幾間夜店排成一列的古蹟店面
我們一早已決定星期六看完張惠妹演唱會
才會進去其中一間聞名的夜店尋歡作樂的
所以今晚 雖然夜色無邊 特別的撩人
但我們也只得按奈住跳躍的心
只給這條誘惑的街 匆匆走過

街邊的風輕輕地吹落
他 他 他的眼神 散落在我的眉宇間



**********************************

這間房間 風扇壞掉了 幸好高樓開著窗口
空氣還算流通 風微微地溜進來
我睡床 他睡地上 門就在旁邊 不能打開了
不到早上八點 我已經被那猛烈的陽光叫醒
我躲在牆壁 不願醒過來

**********************************

我們到了對面的food court吃早餐
我叫了一盤炒蝦麵 是大馬沒有的食物
我問他 為什麼沒有看到帥哥美女的
他說這裡是西區 很少帥哥美女

喔?

是的 東區的帥哥美女 比較多

有這樣的說法喔 我還是半信半疑
直到我們中午去了jurong point
我才信誓旦旦地相信

新加坡的西區的確沒有養眼的東西可看

果然東西有別。


5 comments:

翻版林夕 said...

前面那段暧昧的际遇,有魅力

座头鲸 said...

可恶,我住西区,还常逛jurong point。。。-__-

异乡游子 said...

我也是住在西部,也常去jurong point

Will 陳達偉 said...

那麼帥的座頭鯨和異鄉遊子,以後要多多出來充充人氣啊!

呵呵。。。

座头鲸 said...

为了西区的面子,看来我得勤于出巡了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