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11

越想越想死

被音響租借問題搞到我精神衰弱

拖了一個多月 下個星期六就演出了

竟然他還沒拿起心來作出決定

是不是我太神經病 還是我見不慣太take it easy的處理方式

如果今晚沒確定哪家音響 就要等到下個星期五

越想越精神衰弱 越想越感覺血壓再飆高

一時失控 在facebook寫

“除了想死 我沒有別的想法”


驚動了大家 小寒和小斌(彭學斌老師)也來回應

覺得尷尬死了 不懂怎麼回复

怪我一時之氣 想死也是一時之氣喇

我還是乖乖吞我的冷靜藥丸



自認很厲害吞藥丸的我

昨晚臨睡吞了四顆藥丸

結果水太少 差點哽到

我需要冷靜

我需要減除壓力

我需要睡一個沒有夢的好覺

我需要大家一起的努力 把WillLove Live搞好

我知道大家都壓力

可是可不可以分擔一下

越想越想死

2 comments:

tamiya said...

你死了,爱你在乎你的人怎么办?
是要狠狠的把你遗忘?还是要好好的把你惦记?

edward said...

很多人都买了票来看你的演出,你要振作起来,别让支持你的朋友失望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