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1

徵婚啟事


週末過去喇
星期六並沒有穿黃色
因為也沒有去哪裡
早上中午下午只在家昏昏沉沉
傍晚去了Gym之後
在隔壁的火鍋店
和兩三年不見的朋友見面
那晚吃了很多
其實喉嚨不舒服的
但是還是叫了tomyam湯的

星期日呢
也懶得很
只是一早九點就出門去gym了
之後就一直待在家裡

下午睡了十五分鐘
夢見駕車小撞到房間的衣櫃
是在馬路哦 我房間的衣櫃竟然跑去馬路

後來醒過來 改一改709人在現場的文章
從4500字改成5400字
發送到了malaysiakini當今大馬

無所事事也懶得出門
就看他送我的徵婚啟事
哦 劉若英哦
看著看著有點悲傷
突然kk打電話來
問我歌詞的版權之類的
我說就放他公司的版權咯
他說已經錄好了
(kk即將在九月開talkshow 主題曲是我填詞的 曲是張覺隆作的)

原本應該很開心的吧

可是看完徵婚啟事
我埋首我的抱枕
泣不成聲。

3 comments:

林鋼琴 said...

诶你的活动真多,作词啊看徵婚啟事啊之类。你让我好奇你的正业到底是什么。

而且最厉害的是啊。

你的衣柜居然会跑到马路中间。
马路中间。
马路中间。

是马路中间也!

真了不起的梦 x]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还以为您急着征婚。哈哈哈~

有感染到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