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10

聖誕快樂


反正一個月有100分鐘的免扣錢遲到額

今天我八點起身 沖涼 慢慢摸 慢慢洗

穿白色背心 白色長褲 加一件青色杉

聖誕節前夕 沒有心情做工 咧



來到公司已經遲了半小時

同事親手實驗式地做了gingerbread

帶了送給大家 過節



大家說我的青色很美

恨不得把紅色飾品放在我身上來

找不到紅色圍巾 和 帽子

於是草莓也派上用場來



我的電池要完了

突然覺得好悃呢

聖誕快樂!

5 comments:

edward said...

圣诞快乐!我今天holiday mood请假去了。

你这身装扮很应节啊!如果加一条红绿相间的格子围巾或一些红彤彤的小饰物,相信会锦上添花!呵呵~~~

你的公司实行迟到扣钱制度?不好意思,换着是我年头第一个月已经扣清光了!哈哈哈~~~

Will 陳達偉 said...

一個月可以遲到100分鐘。

也不錯。累計到月尾,可以十點半來做工。 ;P

不用錦上添花了,我很熱啊這樣穿。恨不得脫掉脫掉。。穿背心好了。

贾申 said...

祝福你来年平安、健康、快乐!

座头鲸 said...

圣诞快乐.:)

Will 陳達偉 said...

wkw,圣诞节总算过去了,新年快乐!很期待咧!

座头鲸,快乐快乐过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