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15

《在擁抱自己之前》


《在擁抱自己之前》開始售賣啦!專輯歌曲:
當你老了 | 離開我 | 模特 | 喜歡你 | 山丘 | 喔!地球 | 箱子 | 一路 | 謝謝你 | 星殞落 | 淚光
忽然之間 | 天天想你 | Yellow | 談戀愛 | 如果沒有你 | 聽說愛情回來過 | 祝我幸福

售價:RM25
郵購:RM30(只限於大馬地區)
郵購方式:請在臉書聯絡(PM)我 或 email willdavid@gmail.com

xxxxxxxxxxxxxxxxxx

很喜歡現場演唱的感覺
觀眾的反應 我都會把記得很深 很深
比如
微笑、鼓掌、合唱、喝彩、尖叫……
又或是
沉思、放空、落淚、睡著、走掉……
好壞,對我來說也都是一個美好回憶

每次音樂會結束了,我都非常不捨得
於是 我們照片拍了再拍、擁抱了再擁抱
朋友說了再見 走到門口的回頭 和揮手告別
這一切 被我看成了人生
愛情 親情 生離 或 死別
曲終人散 特別難受
難受於 想要留住的 都留不住。

於是,我把《在擁抱自己之前》解讀成
不僅僅是一張DIY專輯
它還是每個來聽過我唱歌的朋友的集體回憶
它還是我人生旅途起伏跌撞刻寫出來的故事
也許你聽懂了 也許我還在茫然
在選擇對自己好一點
或對他人好一點 之前
先給自己加油打氣
之後的…… 留待以後再說。




No comments: